- 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une 07, 2008

端午节前夕

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咯。。。。喝一杯香醇的铁观音,配上一粒热腾腾的绿豆拌糯米肉粽,和两粒香喷喷的puff bun。。。家人也各享用一致的早餐哟。。。嘻嘻。。。




Puff Bun 是auntie Irene 在97.2<厨房笔记>单元分享的食谱,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还相当满意它的口感,虽然(不是有意的)改了一点点用料。。。 事因早上其它材料准备得七七八八时,突然发现雪柜里的鲜奶盒不见了!!这下 糟糕了!家人告诉我昨晚刚喝完了!怎么办!幸亏后来灵机一动,想到还有剩余的椰奶,在加上一点奶粉和水混合,充其数拿到要的分量,就继续做下去咯。。。这次小冒险,还算是有惊无险!呼。。。heng ah。。。哈哈哈!


在此,让我以这一个热呼呼的香粽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吃在口中,福至心田!

9 comments:

Richard said...

hmmmmm, yummy, 几厉害享受一下喔。

Adeline said...

Margaret,
祝你和家人有个温馨的端午节,端午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rgaret

Wishing u and your family Happy Dumpling Day...

Unknown said...

Margaret,

哈!哈! 有了一架新烤炉, 随时可以自已烘蛋糕和家人一起品尝咯!你做的puff bun还不错哟!Anyway,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May said...

Margaret,

祝你和家人有个温馨的端午节,端午节快乐!

Eileen said...

Margaret,

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L-5 said...

Margaret

在此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Cheers
L-5

Sherrie said...

Margaret

端午节愉快,慢慢享用你的棕子和高点。

Margaret said...

Hi Richard

哈哈!彼此彼此!

Hi Adeline, Sharon, May, Eileen, L-5, Xueli

谢谢你的祝福!端午节快乐! 我也祝和家人有个欢愉的端午节,合家融融!

Hi Joanne

谢谢你的赞赏! 是啊,希望有多一点机会在家练习,可是放工回家已经累到不想动了,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和家人有个欢愉的端午节!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