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Home-made Mayonnaise Sauce & Vegetable Salad


今天我虽没烘焙什么,但是也没有在家里偷懒噢。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厨房笔记里教的home-made mayonnaise sauce & vegetable salad。做了好多噢,有三至四个人份量,可以 当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吃咯!我照食谱做,只是没有加入crab stick. 不过添加了葡萄干,黄梨片和orange bell pepper,很丰富吧!蔬菜salad的口感爽脆鲜甜美味可口,健康又营养,不知你尝试做来吃了没? 如果还没,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动手做来吃咯!(学auntie Irene的口气,嘻嘻!)

16 comments:

franlanto said...

Margaret,

很有创意哦!加了那么多的健康的食物,味道一定很好吧! 唉! 我就是还没做。:(

Kate said...

健康的salad 多吃无妨,你常吃salad 吗?

Richard said...

哇,好大的一盘噢,是美的咯。

Margaret said...

哈哈Mary, 这么健康营养的salad菜肴,你这位注重健康的部长这么能够错过呢! 真的很refreshing. 我一直想做来吃,材料买了,可是每次放工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提不起劲来,所以就耽搁到今天才动手。

Margaret said...

Hi Kate
我不常在家做salad来吃,通常在外吃buffet的时候才吃多一点,现在要开始培养这个习惯,吃多一点少烹煮蔬菜,比较健康的吃法。

Margaret said...

Hi Richard

谢谢你,是啊,五颜六色的蔬菜配搭一起,不但漂亮,还很开胃呢。

Nicole Hah said...

嗯~~~ 上次nicole回家也有嘗試做﹐但是不知那裡有問題﹗

看到margaret做的那麼美味﹐好像再嘗試做耶﹗但是這裡沒有工具來攪拌mayonnaise﹗

Dorene said...

margaret, your salad look delicious I think will make this friday.

Eileen said...

我也在周末做了沙拉,明天会上载.

Margaret said...

Nicole 上次回家嘗試做的Mayonnaise sauce出了問題,是口感还是texture不对呢? 如果照食谱的份量做,应该是可以的。

Perhaps Nicole改次可以考虑买一个小mixer,不会很贵, 还可以用它做很多东西来吃,例如可以blend healty fruit juice to drink anytime u like & 做可口的糊状甜品,嘻嘻!

Margaret said...

哈哈 Dorene, 你也是忙着做蛋糕面包也还没有做这道健康的mayonnaise vegie salad. 记得做哦,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icture posting.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也期待看到你的salad posting哦!

Eileen said...

margaret,

我已经post上去了。

惠芬的世界 said...

好健康的食品哦!看来我也要像你学习。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我已经看到咯,不错吖。是不是还要试试做其它的简单健康菜肴呢?我想这个周末做凉拌菜肴也。

Margaret said...

Hi 惠芳

别这样说像我学习嘛,我会不好意思的。
相信这里的朋友的信念和我一样,就是健康和好吃的食物大家一起试做来吃,有时分享心得,有时分享成就感,有时分享是失败经验,从中学习和互相鼓励,一起共勉之,为彼此生活增添一些乐趣和期待,开开心心,真的是很不错的。加上有很棒的auntie Irene 师傅提供的食谱和给予的协助,让我们在学习烹饪烘焙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冤枉路。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