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节后的轻松周末

星期六来到auntie Irene 家, 看到来学white almond cookies 的babygirl 和Jennifer (和她的两个孩子),还有小凤也在babygirl的协助下, 完成了她的白杏仁曲奇。Nicole 趁 长周末和朋友和男友家人聚一聚, 这个周末上去JB和朋友一起欢度圣诞派对, 下个新年周末也不会在新加坡度过...

Auntie Irene帮她的小儿子做了三份的Shepherd Pie送给朋友的派对享用, 也多做一份Shepherd Pie 让我们大家享用。 谢谢auntie Irene!

这就是我们星期六提前吃的晚餐! Auntie Irene做了她超爱,让人吃了停不了口的garlic bread,放上了Eileen送给她的honey baked hamchicken smoked ham, 烘烤时香味扑鼻,吃时更是香脆好吃, 满口留香!除了谢谢auntie Irene, 在此谢谢Eileen 送来的火腿肉!

这就是小凤做的white almond cookies!香脆好吃! 小凤送了我一罐,谢谢小凤的分享!
星期天比较清静,只有我和auntie Irene。因为还剩有些材料,我也复习做了以前曾做过的草莓芝士蛋糕。今天我们把心思都放为汇集写的田鸡食谱上,Auntie Irene 买了过多的田鸡,我们就另外煮了这一盘姜丝焖田鸡。两样菜色都各有千秋, 很清甜和美味, 好吃!

感谢auntie Irene的教导和分享!

8 comments:

Jennifer said...

Margaret,

Shepherd Pie & garlic bread 的确好吃, 吃了满口留香,在此要谢谢 Auntie Irene 让我们学会和享用这么美味的佳肴。

Unknown said...

Margaret,

那天圣诞节我也尝试做Shepherd Pie 大家都赞超好吃哟!味道刚刚好。 garlic bread 的确好吃,那天在Auntie Irene 家吃了之后,连我女儿吃了都满口留香。white almond cookies我还没做过,我看要等新年再来试试做。

Eileen said...

Margaret,

不谢!不谢!

刚过去的假日和周末,我没有做任何糕点,因为好朋友邀请我们去她的家庆祝圣诞节。

我已经跟Auntie Irene索取Shepherd Pie和White almond cookies,有空一定要做来品尝。

Margaret said...

Jennifer

Shepherd Pie & garlic bread with ham & cheese 的确好吃, 看到大家都喜欢, 吃得开心, 她也乐在其中, 哈哈哈…

Joanne

不错哟, 你也在圣诞节尝试做了Shepherd Pie , 大家都赞超好吃, 肯定好美味咯, 嘻嘻~ Auntie Irene 所调配的食谱向来口碑都很好, 这Shepherd Pie & garlic butter spread 当然也不例外, 的确好吃, 尤其是 garlic bread with ham & cheese, 香到不行, 难怪你的女儿会那么喜欢, auntie Irene 也一样爱不释手, 吃到意忧未尽, 周末两天又忍不住做来当晚餐吃,哈哈哈~ 把香脆的尖头面包一片接着一片吃…
white almond cookies好吃又不难做, 你一定来快点试做喔~

Eileen

难得可以在假日和周末放自己几天厨假,到好朋友家相聚庆祝圣诞节, 享用不同的美食也很不错。

哈哈哈~你很勤快的, 相信很快就能看到你的Shepherd Pie和White almond cookies作品…

babygirl said...

Magaret,

我要谢谢 Auntie Irene, 让我们尝试做Shepherd Pie和garlic bread, 让我们 吃到这么美味的佳肴. 大家都吃得开心,吃了满口留香,她也乐在其中 ^-^

I want to wish Auntie Irene, you and all the Kaypo Club Member "Happy New Year" happy holiday to everyone <(^-^)>

May said...

Margaret,

我也好喜欢这香香脆脆的garlic bread with ham & cheese,星期天我也烘给家人品尝,女儿吃了更是赞不绝口呢!
Shepherd Pie 我常做给家人吃,女儿和小姑的孩子们超爱吃。

Margaret said...

babygirl

是啊,谢谢 Auntie Irene 与分享那么好吃的Shepherd Pie和garlic bread,

Wishing you and all the Kaypo Club Members :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a wonderful holiday before we step into 2010 !

May

香香脆脆的garlic bread with ham & cheese 无论大人或小孩都爱吃!
Shepherd Pie 的确好吃又能裹腹! 小孩子尤其超爱吃! 相信因为有cheese 诱人的香味吧!

在此祝福你和一家大人: 新年快乐!

L-5 said...

Margaret

Too bad Sunday got to help and attend the BBQ session, if not...

Happy New Year 2010!!! :D

Cheers!!!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