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May 01, 2008

劳动节- 米香制作初体验

相信大家都度过了一个悠闲和充实的五一劳动节吧! 我也没偷懒哦,今早心血来潮,决定制作米香,一来可以复习,二来可以解馋,三来可以拿一些给朋友品尝,一举三得!材料啊材料,对不起哦,让你久等了哟。。。嘻嘻~~

瞧!这就是加了葡萄干腰豆开心果做的米香! 我没有大盘子,所以用了两个小烤盘来铺平。由于不想做太过硬邦邦的米香,就没使用铆劲来按压,只是整整型,稍微压平就切了。我很喜欢它的口感,脆中带嚼劲的,细细嘴嚼,齿颊留香!



这盒是送给朋友的米香,很欣慰她和一些朋友尝过后,都称赞米香很香脆好吃耶!

对这第一次的个人制作还相当满意噢!在此,再次谢谢Dorene 的食谱介绍和auntie Irene 的细心教导! 任务完成!!哈哈!

12 comments:

Kate said...

一级棒的米香,我要吃......我是第一个顾客,应该还有吧!哎呀!等不急了......口水流了啦!

L-5 said...

Hi Margaret,

Wah! The 米香 looks so nice. >drool<

Cheers
L-5

Sally said...

margaret

你的米香很健康叻,mmm我闻到香味了,有没有我的份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rgaret

Not bad leh....

BTW, i'm also your friend leh, do i have a share huh?

Margaret said...

Hi Kate

久违了!哈哈哈,不急,不急,你是第一位捧场的顾客,当然有米香吃...

Hi I-5

welcome to my blog...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the 米香 is indeed nice and fragrant...won't blame u for drooling...ha~~~

Hi Sally

谢谢光临!哈哈哈,连你也闻香而来,有有有,当然也有你的份啦,虽然所剩不多,有半个玻璃瓶的米香让我们慢慢啃,嘻嘻~~

Hi Sharon

sure have your share, how can I possibly leave you out? hee..hee.hee..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very nice 米香 yo! yum yum ... so ... did i still got chance to taste the 米香 huh? hee hee ...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yeah, have saved a few pieces for u all to try...hee hee..

Adeline said...

Margaret
好久没来你家了,好像来晚了,因该没得吃了!sob..sob..

Eileen said...

Margaret,

谢谢你在上个星期六给我尝了米香。嗯,好吃好吃。嘻嘻。。。

May said...

Margaret,

你的米香做得很漂亮,我也闻香而来,我想也太晚了,肯定是所剩無幾了。。。

Margaret said...

Hi Adeline

哈哈哈~迟到好过没到,没关系啦,大家都在忙,了解的...我最近半夜也看到了你的面包佳作,漂亮得让我顿时觉得好饿...嘻嘻~

Hi Eileen

不用客气!谢谢你请赞赏!

Hi May

谢谢你的到来和对米香的青睐!

是晚了一点点,让我看看罐子里还有没有...哈哈,你好幸运,是还有两小块,就让你尝一尝...嘻嘻~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