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April 24, 2008

中国广州游 (Part 2)

在旅店附近拍的照片,天和景色灰灰蒙蒙的,不晓得是因为季节天气的关系,还是当地的空气污染指数太高。。。 想到新加坡一年有几个星期因受到苏门答腊的烧芭影响,也有这种景观。。。
我本来是打算拍一个糕点店的古早蛋糕,但是在旁的小贩看到我拿相机出来,不高兴的问我要拍什么,于是我索性转过身拍了对面的街景,"费时"和他起冲突。。。哈哈~ 难得在广州看到壮观的老教堂

从旅店客房看到的市容,依然是蒙蒙胧胧的...

头几晚的客房

最满意我们住的旅店客房,除了便宜,宽敞干净外,还有LCD 电视免费电脑上网服务。。。

浴室和客房有一个落地透视玻璃,倘若房间有人,如厕时可要记得把帘子拉下,要不然可要春光咋泄了哟, 哈哈~
晚上从客房遥望,哇!进入眼帘的竟是截然不同的漂亮江边夜景!看到亮着灯的小游艇徐徐的驶过,好浪漫啊!

9 comments:

Eileen said...

Margaret,

广州也是我向往的地方。出国虽好,不过回来,又要做牛做马,缩紧腰带了。不知你同意吗?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Margaret

At last see your update of holiday picture...

Not bad leh, the hotel room got free internet service...

Unknown said...

Margaret,

好多年前,我和我先生曾经去过广州
旅行, 那时候还没那麽先进。看到你所拍的照片,风景很漂亮和酒店都不错都!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 Hah said...

Magaret,

嗯~~~ 好美的夜景哟!

Margaret said...

真不好意思,又好几天没上blog了,所以没答复...谢谢大家的留言...

Hi Eileen

我同意! 出国旅行虽然写意又轻松,但是会花掉很多钱,度假归来口袋往往破一个大洞,唉!没办法啦,所谓花钱容易赚钱难咯...不过如果时间经济容许的话,偶尔出国走走看看,除了增广见闻,也可当作奖励自己的辛劳,哈哈~ 没钱了,再赚过...

Hi Somewhere

ya, lately quite busy...no time to write the content, that's why keep deferring...

their room facilities quite advance, at first I thought only certain hotels have free internet services but was told that this is rather common in China now....only setback is blogspot is not accessible in China, so I couldn't blog when I was there.

Hi Joanne

是啊,我上一次去广州是在十三年前,当时住在白天鹅大酒店,没那么先进。听说我们现在住的这个酒店是新加坡老板开的, 难怪觉得服务素质蛮不错的,哈哈。。。

Hi Nicole

的确,窗外的夜景挺迷人的...嘻嘻~~

Kate said...

广州也不错,hotel 也蛮完善了,可否给我hotel 的资料?

Margaret said...

Hi Kate

你有到过广州吗?我们住的是富丽华酒店。酒店的中餐厅卖的点心也便宜好吃!

Kate said...

我没有去过广州,但我的堂哥和大伯母是广州人。因为很少联络所以也没去向他们打听广州的资料。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