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CNY goodies

为新年期间准备的肉干,晒干后,存收在冰箱里,等差不多要享用时才拿出来用火炭慢慢烤熟,肯定比外面卖的新鲜软嫩多汁。烤时,哗!香味四溢香满屋哟!尝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好开心哦!麻烦辛苦一点是值得的!谢谢auntie Irene 的肉干配方,赞!

肉干摆放在晒衣架晒的样子。。。
我没有big plastic sheets, 用silicon paper也可以哦!我家这小小的炭炉,一次只可以烤3片肉干叻,
要吃传统口味的肉干,没办法啦,好过没有。。。
除了要专心看火,也考耐心咯, 不简单噢。。。

谢谢auntie Irene为我烘制的 cheddar cheese butter cake.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分送一些给大哥和大姐一家享用。。。
大家都说:好吃!

我和家人非常钟意吃的香脆biscotti, 因此舍不得送给人咯,留下来自己慢慢啃!嘻嘻~

年初三下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把剩下的凤梨馅做了一份黄金吉黄金条,难得还有三姐和小弟鼎力相助,很快的完成了82粒那么多耶!我还把一盒送给我的菲律宾好友,四方那盒与同事分享,姐姐也拿一些给朋友尝,大家尝了都赞不绝口哟!嘻嘻!好开心哟!

9 comments:

Irene said...

哇!哇!Margaret!

嘘......喂........有进步嘞!

图片精彩、文笔简短风趣!

棒!棒!棒!

Becky said...

Hi Margaret,

肉干和糕饼都做得很成功,很漂亮唷!都吃完了吗?我的已经完全搞定啦。。嘻嘻!

May said...

Hi Margaret,

哇!你的肉干和糕饼都做得很漂亮,赞!看起来好好吃的biscotti,我没吃过唷,我想一定很好吃,所以你舍不得送给人咯,可否留一块给我尝尝!嘻嘻~

Eileen said...

Margaret,

哇,大年初三你还在做黄梨挞呀!不过是漂亮的咯!嘻嘻。。。。

franlanto said...

Margaret,
在这时候看到你的糕饼,突然有股冲动想再动手做,尤其是那黄梨挞,好回味那酸酸甜甜的黄梨。噢!! 口水流了!!

还有还有。。。。 你的烘焙技术进步神述哦!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rgaret

Any left for greedy me? hahaha...

Margaret said...

嗨auntie Irene

谢谢你的鼓励和赞赏哟!!我会继续努力的,新年进步嘛,嘻嘻!不过如果有时情不自禁,改不了,请笑纳噢!嘻嘻~

Hi Becky

谢谢你的赞美!肉干剩下最后两片,糕饼也剩不多了,因为我也拿一些给同事和朋友品尝。喔!还没过大年初十,你的新年食品已经完全搞定啦,是不是你的小孩爱吃把它们吃光了哟,哈哈~ 会不会再做啊?

Hi May

谢谢你的赞美! 我还有待进步呢!留一两块biscotti给你尝当然没问题啦!看哪天你有去auntie Irene 的家,我拿过来给你,嘻嘻~

嗨Eileen

是咯,大年初三还在做黄梨挞,不可思议hor? 嘻嘻~ 因为不想浪费材料,加上存货不多,还有难得姐姐和弟弟有兴趣学做这个非常棒的糕饼,有空也愿意帮忙,也让我有机会复习和当了半天的导师的瘾,嘿嘿~ 一举'多'得!

Hi Mary,

说得没错,那个黄梨挞真的好好吃,甜酸适中,很酥很香,真的很感谢auntie Irene 的传授!有冲动那你就快动手去做咯,快点把口水给止住!因为我们一个在东一个在西,而且是'很东很西'的那种,恕“远水救不了近火”,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和鼓励! 我还有待进步呢!嘻嘻~~


Hi Sharon
Yes, still have but not much left... when are you gonna get it from me huh, must be quick hor, coz no guanrantee can last for very long...heehee~

Becky said...

Hi Margaret,

Not going to make anymore. My cookies are mostly for friends and relatives. Ourself don't dare eat too much...fattening lah..ha..ha..

Margaret said...

Hi Becky

原来如此啊!哈哈! 我们也吃不多,偶尔拿一快来吃. 嘻嘻...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