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February 04, 2008

金鼠贺岁庆丰年

亲爱的Auntie Irene, Kaypo Club Members 和部落格朋友:

很快的,我们即将迎接金鼠年的到来,我特地用了黄梨酥捏了一对小金鼠,预先在此向大家拜年,恭贺您和家人:

健康就是福,也祝愿您和一家大小至爱,

合家安康,吉祥如意!

Always in the pink of health!

22 comments:

Becky said...

Hi Margaret,

你的金鼠好可爱!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合家安康!

Michelle said...

Margaret,

祝你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Adeline said...

Margaret,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步步高升,吉星高照,恭喜发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Margaret

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建康!!!
恭喜发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rgaret

The mouse so... cute... made by u?

Margaret said...

Hi Becky

谢谢你的赞美! 下回你也可以试做,孩子们一定会惊喜的. 糟糕了,我做了舍不得吃掉它们...嘻嘻...

谢谢你的祝贺,我也一样祝福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合家安康,
事事顺心,
大吉大利!

Margaret said...

Hi Michelle,

Hi Adeline,

谢谢你们俩的祝贺,我也一样恭贺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合家安康,
事事顺心,
大吉大利!

Margaret said...

Hi Sharon

谢谢你的祝贺,我也一样恭贺你和家人:

新年快乐,
合家安康,
心想事成,
新年进步!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on the 金鼠, I also find them very cute. Yes, they were created by me, with some assistance from auntie Irene and her photography. The idea of making a pair of golden mice crossed my mind when I was rolling the dough for the pineapple tarts...

Kate said...

祝福你: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 新春快乐, 鼠年大吉行大运,合家欢乐幸福年,身体健康万万年!!!

May said...

Margaret,

哇!好可爱的金鼠!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合家吉祥!

Margaret said...

Hi May

谢谢你的赞美!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步步高升!

Margaret said...

Hi Kat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贺你和家人大小新年快乐,大吉大利,阖家安康,生活美满!

Richard said...

祝Margaret和家人.....

õ 新年快乐 ö

õ 万事胜意 õ

ö 心想事成 ö

$$ 恭喜发财 $$

*** 鼠年行好運 *** 包你一路发发发阿!!!

Margaret said...

Hi Richard

年除夕早安咯,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安康,愿你在鼠年行大运,工作顺心,步步高升!

Oink Oink said...

Margaret,

哇,看到你做了这么多的糕点,也为你开心哟。我那天所拍的照片,不知怎么搞的,明明是save在电脑里,可是就是找不到,真是气到我。。。*&^%#@$。。。

金鼠报喜,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步步高升。。。

:-D

franlanto said...

嗨Margaret,
好美的金鼠哦!真是名师出高徒喔!:)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Margaret said...

Hi Oink Oink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合家安康,鼠年行大运!

照片不见了哟,难怪久久不见你update你的post, auntie Irene 又会碎碎念'真吃力'叻!哈哈~~

不要紧啦,新年不要curse & swear, 慢慢do a search可能会找到,ok!...嘻嘻...

Margaret said...

Hi Mary

久违了哟! 谢谢你对金鼠的赞美,不过你也太抬举我了,我可是名师最差劲最伤脑筋的徒弟唷,哈哈~~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步步高升!!

Irene said...

Margaret,
新年初一头1天,祝你及家人: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每个人都称赞你买给我的衣好漂亮哟!哈哈....

Margaret said...

Hi Auntie Irene

谢谢你的祝福!祝愿您及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安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哈哈!真的啊!嘻嘻!好开心哟!最重要还是你喜欢!

惠芬的世界 said...

哇!好可爱的金鼠哦!不知是否已经进了你的肚子了呢?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

Margaret said...

Hi 惠芬

谢谢你的赞美和祝福! 嘻嘻!金鼠还在哦!因为舍不得吃嘞...

祝你和老公新年快乐,生意兴隆,恭喜发财,财源茂盛! 合家安康, 万事如意!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