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USA/Canada Trip - Dec 2007 (Part 4)

途经华尔氏街附近拍到的铜牛雕像,旅客纷纷触摸这只Bull,期盼自己买的股票有牛市,发大财!
耶!我们就要登上这个Top of the Rock 咯!就是这座 Rockerfella Plaza 大厦了! 我们前晚曾在这里看到最高的圣诞树!
从大厦高处瞭望New York Manhattan City 的市容,早上的天气还算晴朗的。 看到那一大片有树林,有池塘的地方就是Central Park
这里照片开始蒙了,因为在刮风,有雾,好冷啊。。。

远处朦胧高耸的帝国大厦,是美国最高的建筑物。我们本来是要登上它瞭望市容的,可惜当天的人龙很长,导游于是决定不要耗时间在排队上,另行安排我们直接登上
这座大厦,不用等,也不错啦! 俯视四面八方, 也看到Newark, New Jersey

记得吗? 这个第一晚看到的百多年教堂.
在顶层纪念品售卖看到可爱别致的水晶装饰品,价钱不菲,只有欣赏的份...好大的名牌水晶星,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采光效果,超漂亮哟!

从大厦下来后,四处逛逛,又见到百年教堂日间的风貌。

还有巨型雕朔艺术品...
上班时间,路上的行人可不少哦!我想大多数可能和我们一样,是观光客噢。。。




巨型广告牌处处可见。。。

8 comments:

Eileen said...

Margaret,

好雄伟的建筑物!水晶星很漂亮,只有看的份儿。你还有多少的照片要上载,很期待哟!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谢谢你的欣赏,我还有好多照片要分享哟...因为照片要改小,又要打些文字说明,也蛮耗时的,所以只能分批上载. 再加上现在我不能在办公室blog了, 希望你有耐心看下去. (我有在考虑,如果没人欣赏,我又没空的话,要中止上载了,反正都没人要看,何必呢?哈哈~) 到时候,我们另行安排,跟你分享好了,嘻嘻...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Margaret,

你别怎麽说,别人不会欣赏, 你也可以为自己记载在blog里呀!以后你想要看时, 还可以回忆你曾经到过那儿...如果你没记载的话, 以后可能会忘记的咯!
每一次看到你所拍的照片,令我回想曾到美国和加拿大旅游过..是那麽开心呀!!其是我蛮欣赏那儿的一切的一切, 不管是风景或建筑物等等...总是蛮特别的.

Margaret said...

Hi Joanne

很开心知道我的照片让你回忆起你去美国旅行的日子! 你说得没错,重看自己和别人的旅游照片确实能令人回味无穷. 我也很喜欢看别人的旅行照片,从那里也得到获益匪浅. 我当然很愿意上载分享,不过我担心你们嫌我上载的速度太慢,没耐心看下去了哟,哈哈~ 我还有加拿大的照片还没上载呢...

Eileen said...

Margaret,

你说的没错,照片需要改小,文字也要说明,的确蛮耗时的。不过告诉你哦,我会耐心的等待,你可不要中止上载。嘻嘻。。。

May said...

Margaret,

其實你上载的照片,我都很欣赏,只是沒留言,因爲從沒去過美國,加拿大,不知要寫些什麽,只有靜靜的欣赏。期待你下一次的照片,你可不要中止上载。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 May

非常感激你们的支持,让我知道你们有在欣赏这一系列的照片,让意兴澜跚的我却之不恭,我会尽我所能,尽快把多些照片陆续上载.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