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夜半面包香


新年期间,无面包不欢的家人,为了想吃面包沾晚餐吃剩的美味咖哩汁(auntie Irene 品牌),提议我制作面包当早餐。好啦,循众要求,骑虎难下,能说不吗? 于是乎,晚餐后,十点才开始制作。可怜我啊这次单枪匹马,包头收尾,凌晨一点多才搞定睡觉!连说要看我制作面包的过程的姐姐,等到最后也受不了周公的催眠,睡着了也,真是的。。。没有助我一臂之力也罢了,连精神上也不支持我!唉~
闻到面包香从烘炉飘出来,看到还蛮像样的面包,欢心满意的入眠。隔天家人都称赞说面包软绵好吃,我可乐了耶!嘻嘻~~ 还好皇天不负苦心人!

可惜我刚开始十几分钟错把到按钮转到lupper heat, 结果把上面给烘黑了,不然会更漂亮l哩。。。面包非常松软,发得还不错,算是成功啦!希望下次会做得更完美。。。给自己加油!嘻嘻~

2 comments:

Eileen said...

Margaret,

哇,“夜半面包香”啊,我也想吃叻。你烘的面包很有份量噢,是没得顶的。哈哈。。。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你太抬举我了,我还在学习中呢,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赏脸哟!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