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y 02, 2010

独领风骚的皇家巧克力楱果蛋糕

又是皇家巧克力楱果蛋糕独领风骚的周末!依旧让人欲罢不能。。。

星期六Auntie Irene 为即将生日的Eileen 制做了她钟爱的Chocolate Royal Crunch, 准备当儿,也做多了两份。。。

小风做了好些迷你的蛋糕杯,Ah Guan展现了他的创意和手艺,装饰得非常漂亮!


这是auntie Irene做给我们解馋的!hmm....太好吃了,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块呀?

Auntie Irene的忠实学生之一丁贞看到我们的部落格介绍后,受不了引诱,也被吸引到来向Auntie Irene 学习,她不但学会了做这个美味的皇家巧克力楱果蛋糕,还能把完整的蛋糕拿回家和家人同享。这次Auntie Irene 连比较难买到的材料,也顺便帮她预购,让她学了可以马上在家里练习做,太周到了。


我们也做了外脆内软的榴莲煎饼Crispy Durian Pancake , 特点是皮很香脆,夹上新鲜的榴莲肉,趁热吃,外脆内软,非常好吃!我们好幸福哦!不需要跟别人一起凑热闹排长龙,就可以吃到了,呵呵~~ 这要感谢Auntie Irene 的一位朋友所提供的食谱。 谢谢你咯!
我们除了有榴莲馅之外,也特地做了一些芒果馅,让两位苯苯的,不懂得欣赏榴莲的人吃,你们知道是谁吗!对了,除了周所众知的小凤,还有一位我们的新朋友Tommy啦!

谢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和分享!

5 comments:

Eileen said...

Margaret,

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的确独领风骚,每个人吃了都对它赞不绝口。昨天Auntie Irene 给我的Durian & Manago Pancake,我带回娘家,我的侄儿和干儿子都说好好吃哦!谢谢Auntie Irene 和你们辛苦做出来的pancake。

Margaret said...

Eileen

不谢,不谢,最重要是你和家人都喜欢,吃得开心,Auntie Irene 就开心满足了。

看来这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的龙卷凤正在狂扫我们kaypoh club, 几乎家家户户都上载这蛋糕的帖子哟~哈哈哈~

Unknown said...

Margaret,

可以说吃了这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的确对每个人都念念不忘,我就是其中之一。上个星期日我也做了俩个,一个送给我的女儿老师,一个留给自己吃。女儿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吃了也赞不绝口。哈哈!星期六我也在Ang moi kio hup 买了俩个来尝试,这Durian Pancake的确蛮好吃,外脆里面软,再加上fillibg 是pure durian。哇!真是非常好吃!

May said...

Margaret,

看来所有的kaypo club尝过这独领风骚的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只有我还没尝过,好可怜哦!哈哈。。

Margaret said...

Joanne

哇,你好厉害,那么快就两做了两个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我相信尝过的人日后一定指定只要吃这个顶级蛋糕了,糟糕了,嘻嘻~~ 我的家人也好喜欢,姐姐马上就问我学会做了没有,哈哈哈~

我没有尝过Amk hub的,不过我们制作的durian Pancake也不赖,我买了新鲜美味的红虾榴莲肉直接裹入煎好的煎饼,趁热和脆时吃,很好吃!

May,

你最近因为大女儿生病得照顾她,无暇和我们聚会,所以没有还机会尝到这独领风骚的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不会可怜啦,会有机会的,你生日块到了,让Auntie Irene 做一个送给你!你就可以和家人慢慢享用了。。哈哈哈。。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