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点点糕点美食在周末

星期五auntie Irene 已着手忙着制做L-5的生日蛋糕,小凤也特地过来偷师,因为有剩余的材料,也另外做了一份. 我们几位(auntie Irene, Nicole, L-5, 小凤和我) 因此也就在星期六能预先一'尝'为快咯!
chocolate passion fruit cheesecake 的确很美味,上层是酸中带甜的百香果,一尝就能刺激你的味蕾,马上让你精神抖擞,再配搭清香的百香果乳酪和巧克力乳酪一起吃,口感味道非常棒噢!


我们也做了非常入味的汇集香味鸡腿,汁浓味香,让人吃了嘴颊留香!

auntie Irene 也介绍我们一道她的妹妹一家人非常喜爱的菜肴,虾球炒冬粉,哇!虾的鲜甜和酱汁被冬粉完全的吸收,非常的美味,尝过的人一致对它欲罢不能!



上个周末做的madaleine 大家都好喜欢,于是我们又再一次尝试用auntie Irene 的一位学生Priscilla 送给她的silicon mould 做了一份madaleine



auntie Irene 为Richard 做了cheddar cheese cake,我们也多做了一份来回味一番。
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与教导!




12 comments:

Richard said...

Margaret,

喜喜,这次我终于有口福啰,和大伙一齐享受这美味佳肴,赞!!!!
谢谢也辛苦各位姐妹啦。
Thank You.....☺

Jennifer said...

Margaret,

3C 蛋糕是我女儿的最爱哦!她看了一定流口水。哈哈。。。

May said...

Margaret,

我也很喜欢吃这种酸中带甜的蛋糕, chocolate passion fruit cheesecake 看起来很美味,我还没吃过用百香果做的蛋糕,我想口感味道肯定是非常棒噢!

Michelle said...

Margaret,

白香果的确香中带香甜,果然让人为之一振!哈哈哈。。。

Eileen said...

Margaret,

我还未尝过巧克力百香果芝士蛋糕,只要有乳酪的蛋糕我都喜欢。

L-5 said...

Margaret

Ya ya all the food so yummy. :D

Cheers!!!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ya, all the dishes are yummy and delicious...

小凤 said...

Margaret

Im sure yr Family enjoys all the foods.....it all so yummy

babygirl said...

Hi Margaret,

All the dishes are yummy and delicious, all my favour keke :)

Unknown said...

Margaret,

哈!哈!我也有口福耶!这次又尝试到酸中带甜的chocolate passion fruit cheesecake 真得非常。。。非常好吃哟!讲到我的口水都会有点酸酸哟!还有虾球炒冬粉我也超爱吃,我看我会尝试炒给家人吃。

Margaret said...

Richard

嘻嘻,也托你的福做了cheddar cheese cake我们也有机会尝到这美味蛋糕。谢谢大家!

Jennifer

3C 蛋糕是你的女儿的最爱,那你可要学做来让她解馋咯!哈哈哈。。。

May

我知道你喜欢酸中带甜蛋糕,记得上一次auntie Irene 曾教我们几位用lime 做的蛋糕得到你的青睐。既然你可以接受酸味,那一要试做这个用百香果做的chocolate passion fruit cheesecake咯,很多姐妹吃了都觉得很不错。

Michelle

是咯,百香果虽蛮酸,但的确很香,难怪会取名为百香果。是咯,auntie Irene 还说怕酸的人初尝时可能要眯着眼睛带过去,才来慢慢适应它的酸度。哈哈哈。。。

Eileen

你爱吃乳酪的蛋糕,不妨试一试这个巧克力百香果芝士蛋糕,一个与众不同的蛋糕, 有着不同层次的口味,从上层的酸吃到底层的甜,或者配搭一起吃都行。

L-5

Indeed all the yummy food! so how is it going? Did your friend like the cake?

Nicole

Heehee… yup, we made quite a lot of yummy food on Saturday ya…

小凤

Oh yes! My family enjoyed all the yummy food and sang praises for each item… my bro love the cheddar cheese cake, my sis like the mousse cake and madaleine.

babygirl

ya, the dishes and cakes were very delicious & yummy, our favourite too… hee hee hee…

Joanne

大家都有口福尝到酸中带香甜的chocolate passion fruit cheesecake ,我知道你能接受和欣赏酸的食物,这蛋糕的确让人垂涎欲滴,好好吃哟!我也很超喜欢这道简单却好美味的虾球炒冬粉,尤其有很多虾膏的鲜甜,我也尝试炒给家人吃。

Mabel said...

Margaret

我也是还未尝过巧克力百香果芝士蛋糕,很想尝一口哦一口就很满足咯。

我也喜欢那汇集鸡脚,还有粉丝虾都是我的最爱。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