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April 06, 2008

咖椰...面包...puff pastry...muachi...之享用天

星期六在老地方,除了见到Nicole也见到了对草莓巧可力慕丝蛋糕念念不忘的Eileen(& hubby) 和Mabel , 还有想学汤种面包制作的May呢! 我们这半打女生济济一堂,边做边吃,不亦乐乎的过了充实的一天....谢谢auntie Irene的分享和教导...
之前在Dorene的blog看到auntie Irene教她做十分钟快速制做的咖椰,让我心思思,也想学做来吃...右边就是用椰糖和鸡蛋做的传统口味咖椰...后来我们也尝试做了用焦糖做的无鸡蛋的营养咖椰,很顺滑,有卖相...

结果呢...大多数的人还是比较喜欢吃口碑很好的传统口味的咖椰哟!

热呼呼出炉的汤种面包....终于遇见了....

新鲜美味的咖椰...加上我们咱们家义务的广告代言人 - 甜美的Nicole小姐

开心满足的吃咖椰配面包, 哇~嘸得顶! 哈哈~

我们还享用auntie Irene特地为我们制做的沙丁鱼和热狗puff pastry, 又香又酥脆, 超好吃!
auntie Irene 说puff pastry让她回忆起了MC King, 这是生前最喜欢吃的美食之一,当时他也教了她拍食物照片要近距离特写才出色...

auntie Irene 说对那天做的muachi 念念不忘, 做了一份与大家分享...柔软的麻芝配上幼细的花生芝麻,口感非常好...

在此也要谢谢Nicole经不起auntie Irene 的碎碎念,一再帮忙把花生磨碎碎...嘻嘻~~

13 comments:

Dorene said...

Margaret,the gula kaya taste good right cos I also cook last Saturday.

Eileen said...

Margaret,

真的很想做传统口味的咖椰,可惜我家里没有微波炉,不过Auntie Irene 说可以用steam bake 来做,看来改天我要试做了。

Irene said...

Margaret,
读了你这句:
“auntie Irene 说 puff pastry 让她回忆起了 MC King, 这是他生前最喜欢吃的美食之一…………”
眼眶立即潮湿,回忆起 MC 的种种,是伤感的!
我的确要感谢他,教了我许多摄影上的技术。

又读了你这句:
“Nicole 经不起 auntie Irene 的碎碎念,一再帮忙把花生磨碎碎...嘻嘻~~”
我又立即破涕为笑了!
你真棒!形容的很贴切,哈哈…….

Unknown said...

Margaret,

那天你们做那麽多食物,每一样都是我爱吃的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Now Nicole spokenwoman for Aunty Irene brand kaya...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我要收广告费哟!呵呵~~~

不是 auntie Irene 碎碎念啦,的确是我打的不好,有细又有粗, 呵呵~~~

auntie Irene,

因为 Margaret 是我们姐妹们中,华文程度最好的其中的一个嘛。~~~

Sherrie said...

Margaret

你找 Nicole 做代言人,生意一定津津日上。

May said...

Margaret,

那天做的每樣東西都很好吃,真的非常感謝Auntie Irene 的教導。
你找Nicole做代言人最适合,因爲她笑得時候很甜美。
我很佩服你的华文程度,真的很棒,閲讀你的Blog是一种享受!

Nicole Hah said...

SIS,

ha ha ~~~ that day just play for fun only la!

XueLi,

上次当了你的椰香小公主时,你还没有还我广告哟!呵呵~~~

May,

看到你那句 [她笑得時候很甜美],我差点喷饭咯!哈哈~~~ 不过蛮甜美的。。。(吐满地)哈哈~~~

Margaret,

不好意思啊!把你的部落格弄脏了!呵呵~~~

Margaret said...

Hi那么多位,真不好意思,拖到今天才有机会上网。。。

Hi Dorene
the gula kaya indeed tastes good, most of us who tried it that day also preferred it than the other one without using eggs.

Hi Eileen
好啊,你试试用steam bake 来做,做成功要让我们知道哦!嘻嘻~

Hi auntie Irene,
不好意思,我的叙述让你眼眶泛泪,伤感的忆起 MC 。。。我真是过意不去。。。

嘻嘻~~ 你过奖了,我可不敢在您面前班门弄斧哟。。。不过欣慰后来能让你破涕为笑了!算扳回来了。。哈哈~~

Hi Joanne
是啊,都是好好吃的美食。。。嘻嘻~

Hi Sharon
Ya, Nicole is our spoke woman for Aunty Irene brand kaya... hee..hee..

Hi Nicole
哎呀,讲钱伤感情!不是说义务吗?哪来的广告费哟!呵呵~~~ 除非我们能找到赞助商咯。。。

哈哈~~也对啦,是我们不好,没有磨倒她要的细度,auntie Irene 才会碎碎念啦,呵呵~~~

谢谢你的赞赏,你的华文程度也不赖哟!

Hi Xueli
是啊,找 Nicole 做代言人,生意一定蒸蒸日上!(不是津津日上哦!)

Hi May
是啊,每次都有机会品尝美食,多亏Auntie Irene 的教導和分享。
我也苟同你得想法,找Nicole做代言人最适合,因爲她笑得時候很甜美哟!嘻嘻~
谢谢你的赞美!你的华文程度也不错呀。。。

Hi Nicole
嘻嘻~你是大家公认的最佳广告人选,您就欣然接受吧!不要又吐又呕的,脏死了!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garet,

i never say want $$$ money le, hee hee ... maybe next time can bake for me some nice thing lo. hee hee ...

so sorry for dirty you place, i will mop and very clean 1st then go home, hee hee ...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have...U said you wanted to charge advertising fee equal to $$$...hee..hee..

ha..ha..good girl...

Nicole Hah said...

Margerat,

fee also can equal to food ma! hee hee ...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