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March 11, 2008

USA/Canada Trip - Dec 2007 (Part 5) Visit to Madam Tussaud New York

这些照片是摄自New York Manhatten 的杜沙夫人蜡像馆. 看看你认得哪一些名人。难得能近距离的接触这些名人,不亦乐乎的拍着,拍着,oh no! 相机电池在这个时候耗尽了, 朋友又没和我一起参观,所以如果你看到效果很差的照片,就是我临时用手机拍的。(不好意思,有一些人物一时记不起是谁, 不过你们也可以帮我认的,哈哈~)

美丽高贵的戴安娜公主是我选择合照的对象之一
Spice Girl 成员中的三位,中间就是Victoria,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 的太座
Britney Spears 高难度,经典的舞蹈动作
Nicolas Cage
American Idol 的 judge, Simon 在一旁观看一位参观者演唱
Simon 挺像的,现场还播放他给现场演唱者的评语呢


1961年,第一对登上太空的太空人, 其中之一是Neil Armstrong
其中之一是Elton John
最容易认的Michael Jackson
六十年代的红影星
妩媚性感的玛莉莲梦露

年轻时的Hugh Grant 原来还挺好看的 Pope John Paul II
左边的如没记错, 可能是甘地先生
Microsoft 的创始人, Bill Gate
最新一代的Superman ! 帅吧 !

英国著名的音乐才子歌手 Elton John
叱咤风云的美国总统, 乔治布斯George W Bush
Grease 电影的男主角John Travolta
铁达尼号的男主角 Leonardo Dicaprio
Pretty Woman - Julia Roberts

我猜想这位应该是Desperate Housewives 的女主角之一
坐着的是林肯总统,站着的是。。。哎呀,忘了啦!
Napoleon 拿破伦
右边是家财万贯的美国大地主John Rockerfeller
这位是谁呢?
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 夫妇 (觉得Brad Pitt 肤色很黑,不像他) 
Pirates of Caribbean 的男主角造型
Clinton and her wife Hillary 克林顿和最近竞选的希拉利夫人
修女也疯狂的女主角
男的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发明家Albert Einstein,女的名字一时想不起了...
这张是在隔壁大厦入口处拍的,挺诙谐逗趣的,超大胸性感美女和瘦老头。。。

6 comments:

May said...

Margaret,

哇!所有的蜡像都很栩栩如生,特別喜歡戴安娜公主的蜡像,做得很真,很漂亮。

Eileen said...

Margaret,

我只认得Nicolas Cage, Michael Jackson, Bush & Clinton. 做那部戏--修女也疯狂的女主角,我忘了她的名字。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嗯~~~ 和我上次去香港看的,有很多不一样。真的很佩服他们,可以把蜡像做那么像,但是 Angelina Jolie 和 Brad Pitt 很多很不像! 呵呵~~~

seafood said...

你好!! 
Margaret, I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s on my weblog! 我是日本人 学習中文1年了。説中文難!!!
difficult but fun because I am very intrested in Chinese culture and food especially herbs and ingredients such as 杏仁。I have never been to China but Taiwan and it is my favorite country to visit.
from MIN

Margaret said...

Hi Min

Thanks for your note here. It's great to know of your interest in Chinese culture and Chinese food. I've been to a few provinces in southern China but have not been to Japan & Taiwan, hopefully can plan a trip to Taiwan this year. Yes, I notice you made a lot of pastry using almonds...

Margaret said...

Hi May

我也是觉得戴安娜公主的很有真实感,我也忍不住上前与她合照.

Hi Eileen

你全都认对了,我没有时间一一填上.我也忘了哪个饰演修女的黑人演员.

Hi Nicole

我也是觉得Brad Pitt 非常不象,尤其是他的肤色,哪有那么黑. 我都认不出这个帅哥演员.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