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Steam Moist Chocolate Cake 蒸巧克力蛋糕

这就是auntie Irene 即将会通过DJ Violet 的‘厨房笔记’教的 Steam Moist Chocolate Cake,这次她尝试做成 little cup cake, 让我先在这里呈现给大家。她一共做了十多个,要我带一些去office让同事品尝,每人尝一个后,都异口同声的直呼说: “ It's very nice。。。" 非常感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

刚蒸好的蛋糕的口感有一点moist和软绵,细细咀爵时可以尝到浓郁的巧克力味。
(嘻嘻,不好意思,同事把凌乱的会议桌也摄入镜头)

看到我把特别调制的浓郁巧克力浆徐徐的淋在小蛋糕上,正在开会的同事们都转移视线了,目不转睛的看傻了眼,哈哈~ 在我身旁帮忙拍照的马来男同事在那里碎碎念: "Wow! it's very sinful, very sinful..." (意思是说把那么多诱人的巧克力吃进肚子里, 好罪过,好有罪恶感啊!)。。。可是我一倒完浆,他已迫不及待的先尝为快咯。。。嘻嘻~

淋了满满的巧克力浆,配一小块蛋糕一起呷入口中,哇!可想而知,口感和味感更加棒了!yummy yummy :P~~~ 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
我再近距离拍, 让大家看到顺滑得发亮发光的巧克力浆,说它可以当镜子照脸一点也不为过噢!

想学做这个蛋糕就要锁定节目时段收听噢!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Margaret,

哇!受不了它的诱惑。我一定锁定粉樱的厨房笔记。

Oink Oink said...

Margaret,
Wow, it looks really sinful but who cares, eat 1st lah. Hehe...
:-D

Anthony said...

Margaret;

Your steam moist chocolate cake very tempting,it like want to give it a hard bite...hahaha thks for sharing.

MamiWu said...

wow!!!
好就没上大家的blog's, 好多新"品种"哦!
大家的美味食物,看的我眼花缭乱.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no, must stay tune to Violet program liao...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嗯~~~ 很可惜啊!本来我也可以品尝到这么美味可口的蒸巧克力蛋糕,但是。。。唉 。。。呵呵~~~

看来我也一定要守在 Radio 前咯!哈哈~~~

Mabel said...

Margaret

It looks real good, got to put in lots of effort to lose the extra lbs especially with Christmas season round the corner yiao..hehe

Margaret said...

哈哈,Eileen,记得锁定哦!

haha Oink Oink, I'm sure many people share the same thoughts... know its sinful to consume too much but just couldn't resist the savoury chocolate temptation...

Hi Anthony, thanks to auntie Irene, I've got to taste the cake first, but I'm sure u will get to taste it soon....haha..

哈哈,Mami Wu, 是啊,美味佳肴源源不绝,一一呈现。 好久没有见到你留言咯,想必你在忙着新屋的装修事宜。。。我想你一定很期待快点迁入新居,在崭新的厨房里尽情的烘焙烹调,多好啊。。。

Hi Somewhere,
do stay tune and take your own notes yeah...

Hi Nicole
没关系啦,会有机会吃到的。。。哈哈~~

Hi Mabel,
yeah, we have to work hard to more exercises to get rid of the extra lbs so that can continue to eat hard at the same time... hehehe...很吃力hor but bo pian lor...

May said...

Hi Margaret,

看来我也要锁定粉樱的厨房笔记.

Margaret said...

Hi May,

你平时有收听吗?

留意今天和明天哦!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