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April 18, 2010

四月生日三连拍

隔了几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也好久没有游览blog 了,哈哈哈~ 。。。甭说最近大家都一窝蜂的往FB跑,玩游戏,开农场啦,开咖啡屋啦,都玩得不亦乐乎,搞得有声有色的,虽然我只开了一间咖啡屋就很不得闲空了。。。


4月16日是我们众多位的烘焙老师Auntie Irene的生日,很难得今年我们Kaypo Club的成员终于可以约到Auntie Irene 提早在4月10日去酒店餐厅庆祝生日和享用一顿自由餐。

四月份好热闹哦,因为连续三天有人生日:

4月16日Auntie Irene Tan,

4月17日Michelle Chear

4月18日Violet 粉樱


和往年一样Auntie Irene 的小儿子和媳妇都会上来和她共享晚餐, 这次Auntie Irene 也邀请我们几位,连同另两位寿星婆Violet一家人和Michelle一起在家里享用生日晚餐。。。
哇~ Auntie Irene 好厉害哦,一口气做了三个最近风靡我们之间的皇家巧克力楱果蛋糕,特地为Violet 和Michelle 各制做了一个拿回家和家人慢慢享用。。。瞧!这些蛋糕的确赏心悦目,魅力十足,尝过的人无一不会喜欢它。 我们又有一个机会尝到这蛋糕咯,谢谢Auntie Irene!


Auntie Irene 也做了大家都喜欢的甜品 - 芋泥O-ni. 顺滑的芋泥搭配经过料理的白果,再淋上椰奶一起吃非常棒,吃了满口留香,让人回味无穷!


L5 和Jez 也特地去Selegie买了三只美味的炸猪蹄Pork Knuckle 为晚餐加料!谢谢!
这个我们都爱不释手的健康蔬菜沙拉Veggie Salad, 经过加工调配的美奶滋酱,味道刚刚好,蔬菜有鲜甜清脆,很好吃,连小朋友-粉樱的儿子Pacific 也吃了再添,吃得很开胃呢!


我们也煮了酸辣美味的辣椒大虾

还有沙爹鸡翅膀

当然少不了用干贝,肉丸,鸡骨,蔬菜等熬了多时的美味无比的靓汤。。。

Michelle 也在兀兰买了香脆的五香灌肠脆虾饼 ,谢谢!

星期天比较闲,我们只做重温两样面包pastry:
Nicole 做的超级香软的Stollen 面包 - 用酒腌泡的葡萄散发醉人的香气,让面包不需涂任何东西就很好吃了。


还有沙丁鱼Sardine PuffHotdog Puff。外皮香脆,馅料饱满,趁热吃口感最棒!
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与教导!

8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rgaret,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untie Irene for the lovely n wonderful cake....i m so lucky can had the cake twice for the continous 2 weekend hehe.....

Eileen said...

Margaret,

我也只开咖啡屋(FB),本想养宠物或开农场,后来想想不行,开一间咖啡屋就已经很忙了,那有时间经营其它的。在四月,除了Auntie Irene,Michelle,Violet生日外,我还有三个同事,大姐和二姐都在这个月生日,再来下个月我也还有同事和朋友生日,真得很热闹。

前个星期六的生日聚会,非常开心和难忘。

ds said...

Margaret,

本来我不是很迷FB的,可是hor,某某人为了累积分数,要我add lor, 结果。。。唉。。。

我对那面包“情有独钟”,因为我肯定自己办不到。。。mmmm....... 好香哦。。。。

Irene said...

Ds

快说!快说!

那某某人是谁?居然让你们在FB流连忘返!

害到我们的blog hor, 门前冷落车马稀.....

哎........

Unknown said...

Margaret,

赞成Eileen 的说上星期六的聚会,的确让大家非常开心和难忘。看到大家吃的很开心,还有说有笑,好像是兄弟姐妹的聚会似的。
哈!哈!星期六那天的菜肴的确非常棒极了!样样都好吃。

ds said...

Irene,

haha, 你的孩子们都心里有数噎,我想你也心里有数咯。。。兄弟姐妹们,快回来啊!

Margaret said...

Michelle

Ya, thanks to Auntie Irene for making such a wonderfully yummy cake....hahaha…she knows that you like it so make for your birthday….so u can slowly enjoy it

Eileen

是咯,只开咖啡屋(FB)就很费时,我只能在晚上上网,加上晚上的网路又很慢又常常hang…我很佩服那些可以兼顾多个项目的网友和朋友。。。哇,怎么巧,你身旁的同事和姐姐都是在四月生日,如果逐一庆祝,真得很热闹,你也会很忙哦。。。

的确,前个星期六的是我们第一次和auntie Irene 在家里以外庆祝生日和聚会,非常开心和难忘。

ds,

我也和你一样,结果也欲罢不能。。。唉。。。 哈哈哈~

那个面包不难做啦,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你肯定办得到。。。我曾在家里做过,我能你一定能。。。

哈哈哈,大家都流连忘返FB,追根究底,是谁的错呢?除了某某人,还有某某人的影响咯!惨咯,现在我们都中了CW的毒,把blog给冷落了.....哎........

Auntie Irene
你不可以全怪我们嘞。。。嘻嘻嘻~

Joanne,

对啊,真的是难得的聚会,大家舒舒服服的吃吃喝喝,谈笑风生,好像家庭聚餐似的。我想那里的食客和员工一定认为我们好吵,不过也能感染我们的喜悦和热闹气氛。

那天的菜肴是很不错的!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ya ya... next month also got a lot bday will appear, hee hee... think we will busy also... ha ha, haha...

某某人??? confirm not me... because i didnt ask you all play cafe world ya... wakakaka...

i think 某某人 not dare appear here... haha...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