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新年糕饼 (1)

我的第一批新年糕点出炉了!
星期天和Oink Oink各做了一份黄梨塔,有圆滚滚的黄金蛋和黄澄澄的金条两种。
另外两罐是Auntie Irene 送给我的,有入口即化的 Kueh Bangkit香脆可口的Almond Cookies. 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

这个星期六会再做 Pineapple Tarts & Kueh Makmur....

10 comments:

Eileen said...

Margaret,

我的新年饼干已做完了。这个周末将要做千层糕和肉干,希望我会成功。

请问你几时收工?

在此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大吉!

Becky said...

Hi Margaret,

Nice yummy cookies. Everybody is busy making cookies ya. I will be making pineapple tart this weekend as well. 在此预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May said...

Hi Margaret,

好开心哦!因为做完今天我就收工了,今晚老板请吃收功酒 。

在此预祝你新年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哇,看到你mms给auntie Irene的千层糕,真的好漂亮噢,我们很为你开心,恭喜你成功了!旗开得胜,你可以放心大量生产咯,嘻嘻。。。

我还没收工啊,昨天做了很多要送给兄姐,今天再做一些就要收工。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事顺意, 步步高升,龙马精神!

Margaret said...

Hi Becky

是啊,大家都做得不亦乐乎。。。你们都比我早开始制作新年糕点,我上个星期才开始。 我昨天也做黄梨塔和Kueh Makmur.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事顺意, 合家安康,龙马精神!

Margaret said...

Hi May,

喔,你真行,马不停蹄的忙了好几天,做了好多的新年糕点,终于收工了,真替你开心!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合家安康,龙马精神!

Eileen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我非常开心,总算把千层糕做成功了。

请问你几时收工(我是指工作)?

Anthony said...

Margaret;

在新的一年裡誠心的祝福你 :
開開心心 ! 工作順利 !! 身體健康!
恭祝:新年快樂!事業高升!身体健康!萬事如意!鼠年行大運!

祝您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大家发!发!发!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你进步很快哟! 有了重量级的搅拌机和好的烘炉助你一臂之力,再加上你的用心,做出糕点的速度和效果真的不同凡响,值得一赞!

Hi Anthony
非常谢谢你满满的新年祝福哟!我全单收下咯,也要把同样的祝福回赠给你和家人,祝福你们新年进步,大吉大利!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正在post comment的同时,才想起还没有回答你,我们公司是五号收工,不过我今天临时申请假期ok,让自己提早一天收工,打算大扫除,嘻嘻。。。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