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uly 11, 2010

Say cheese!

星期六Auntie Irene特地为在星期天7月11 日生日的Doris庆生。记得去年因为我们几位在她生日前一晚还在马六甲旅店献上生日祝福呢!时间过得好快噢,又晃走了一年。今年Auntie Irene 就想要邀请她来聚餐,很不巧好多姐妹都很忙,不能前来,不过有我们几位和她一起大块垛与享用一顿热腾腾的开胃泰式Tom Yam 火锅,也其乐融融!

Michelle 难得可以百忙中抽出一些时间从古来出来一趟,虽然Auntie Irene已交待她不需要煮东西人来就好,她还是去买来了两样美味熟食过来加菜。。。这些是五香炸鸡块 Chicken Popcorn.

还有这些乌噜噜没有这么卖相(Auntie Irene说的,嘻嘻嘻~ )的Cinnamon Stick, 不过它的味道倒是很香甜,尝过的人都一致说好吃。 在此,谢谢Michelle 的分享!


Auntie Irene 在为DS 做chocolate mousse 蛋糕时,有多余的mousse, 于是Auntie Irene 做了四个小杯蛋糕,让我们享用,我和Michelle 也逐一把为它们小小装饰一下,拍个照留念后,马上送入口中享用咯。 。。
这两杯是我装饰的,很久没有做水果装饰了,不美不要见笑哟!哈哈哈!对了,还有两杯是Michelle 装饰的,已post 在Nicole 的blog了,记得过去瞧瞧哦!(^.^)

星期天本来要做面包的,但是却买不到面包面粉,所以只好买自发粉做Scones. 第一份做的是Sliced Cheese Scones. 烘的当儿味香飘满屋,吃起来cheese的独有的咸香味更加诱人,scones 的口感绝佳,让人爱不释手。

我们一共做了三份,第二份是这个Cinnamon Scones, 我们放了少许的cheese powder 味道好芳香迷人哦,是众人所爱,连小朋友也不例外。

最后一份是Cheddar cheese with cinnamon scones, 融合两种味道,cinnamon 没放那么重,也一样好吃,吃了满口留香!

谢谢Auntie Irene的教导和分享!

9 comments:

ds said...

最近真是忙到连星期几都不知道,加上刚刚送走了我们的好友-Richard,大家的心情都很承重。。。我久久无法入眠,来到这里,精神为之一怔。。。

我是应该谢谢大家为我庆生。。送上祝福。。。尤其要谢谢Irene mummy,我可以这样叫hor...

一向对cinnamon情有独钟。。。记得多年前流行的cinnamon roll面包,我可是爱不释手,相信这cinnamon scones, 我也一定喜欢。

Margaret said...

ds

欢迎光临!

我想大家都一样,都把头钻进facebook里了,很久没有游览部落格了。

大家都为Richard 的离去哀伤,我吊丧回家那晚也难以入眠,想到Richard好好的一个好人,就这样不辞而别,觉得人生真的很无常。。。

原来你也喜爱cinnamon,这些cinnamon cheese scones的确很好吃,也不难做,既然你喜欢,应该学来吃。星期天我们也做了cinnamon roll 和cinnamon stick,可惜你不能来。

L-5 said...

Hi Margaret,

恭祝你福寿与天其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祝你心想事成, 永远健康快乐!!! :D

Cheers!!!

From: L-5 and Jez :D

Unknown said...

Margaret,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thony said...

Margaret,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和家人平平安安!

Happy Birthday to you!

Nicole Hah said...

给我那美丽又大方,迷糊又铁齿的Margaret姐姐,

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Margaret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Kenny & Nicole一同献上的祝福^_^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Unknown said...

Margaret,

祝你与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L-5 said...

Hi Margaret,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1!!

Cheers!!! :D

From L-5 & Jez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