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美味无比的巧克力布丁蛋糕

一道从未呈献的 chocolate pudding cup cake

auntie Irene 说好久没做这cup cake

今天有幸学到,有口福哟!

cup cake 真是可爱oh

仅仅1日之差, 2种不同的口感, 让我惊讶不已!

昨晚品尝: 浓郁芳香, 松软微湿……

今早品尝: 哗! 不得了, 含在口里, 即刻就溶化了,
完全感觉不到是在吃蛋糕, 就好像在吃纯巧克力一般 ...

我深深的... 深深的... 陶醉了………

玛丽啊!玛丽! auntie Irene 三催四请要你尝试做这个美味小品,
可是你就是迟迟未有行动 ...

噢~~不好意思咯! 让我等抢先一步了!嘻嘻~

24 comments:

Eileen said...

Margaret,

哇!又是一个难以抗拒的巧克力布丁蛋糕。凡是巧克力、乳酪蛋糕或是榴莲派芙都是我的最爱,哎哟!真是受不了勒!

franlanto said...

Margaret 啊 Margaret,怎麽你的口氣像及了師傅啊!哈哈!!

不是我不要做,是有太多美味的糕點還在名单裏排隊。因我的慢而讓你有機會抢先一步品尝,那是你的福氣咯!嘻嘻 。。。

師傅可要唱,等你等到我心痛,我可要說, 不急,不急,慢慢來,总有一天等到你。:)哈哈!!

Becky said...

Hi Margaret,

又是一个诱人的作品。真叫巧克力爱好者难以抗拒。Aiyo..yo..

Oink Oink said...

受不了了,也瘦不了了,我也要吃嘞。。
:-D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哎喲~~~ 又是巧克力啊﹗真的是 beh tahan 啦﹗ 哈哈~~~

Unknown said...

Margaret,

Wow,Looks really reallly... nice leh!My saliva is dropping now...Just finished my lunch, now hungry again.
Don't know aunt Irene get so special chocolate pudding.
Aunt Irene, when you can let me try?

Irene said...

anytime la, hehehe....

告诉你hor Joanne, 如果它自认第2,那pure chocolate cake 只好乖乖的排在它的后面了。

相信吗?不信的话,那就问问玛格列吧!

franlanto said...

omg!!! 說的這麽好,要慢慢來看來是很難咯! :)

Margaret said...

Hi Eileen

哈~了解你的感受...怪就怪在我们都是巧克力,乳酪和榴莲的忠实拥护者,举凡用它们做的糕点都不能错过,因为受不了它的诱惑咯。。嘻嘻

Margaret said...

哈哈 Mary,没有办法嘞,耳濡目染,多多少少会pick up 一点咯。。。

我非常了解你的苦衷,因为我的to-do-list比你的还要长许多。。。从west 排到east liao ...呜~呜~~

无可否认,这次我好有口福哦,第一时间吃到新的糕点...嘻嘻...

哎呀!《等你等到我心痛》太新了啦,师傅肯定不会唱的啦,不过等你做成这个蛋糕,她一定会唱《总有一天等到你》咯, 哈哈~~

Margaret said...

Hi Becky

是咯,大人和小孩都难以抗拒巧克力的食品。。。对了,auntie Irene 留了两个chocolate torte 给你,你几时要去拿呢? 记得打给她哦!

Margaret said...

我老早就瘦不了了, 就姑且把瘦字抛到九霄云外,吃了再说吧。。。最多星期六早上去Changi beach brisk walk a bit more lor...

哈哈,if u all are lucky, will get to try pretty soon... shhh...shhh...cannot say so loud...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的确,巧克力魅力挡不住!


Hi Joanne
Is auntie Irene dropping a hint huh? anytime...哈哈~
we also can't wait to try your moist steam chocolate...

Yes indeed, I personally also find that this cake is nicer than pure chocolate cake.


Mary 要快马加鞭去做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no Margaret

Can't stand it anymore liao... can let me try some? hahahaha...

Adeline said...

Margaret
不tahan liao,真的要快点找时间去学,不然会被你们niam死.

Irene said...

aiyo Margaret, 你好坏哦!欺负我老人家肯定不会唱,来来来,哼两句给你听听看!

‘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没有梦,等到一切都成空......aiyo 忘了啦,哈哈...

Dorene said...

margaret, look really very delicious la,but too bad now very sick cannot eat .

Oink Oink said...

Dorene,
U sick liao? So u on MC today lor.
Wish u speedy recovery...
:-D

Margaret said...

Hi Sharon
Sure....may be when we next meet at auntie Irene's house?

Hi Adeline
是咯!打铁要乘热,那你家的小朋友们就有口福常吃到这个精巧的巧克力布丁蛋糕咯。嘻嘻~

Margaret said...

哎呀,ssooooory lah auntie Irene, 原来你也会这首90年代的歌呀, 我又大跌眼镜 了,有眼不识泰山唷!哈哈~
不过你也不能怪我嘞,谁叫你整天对我嚷嚷:“我不喜欢听歌,也不喜欢唱歌,只喜欢烘焙” 嘻嘻~

Margaret said...

Oh no Dorene! what happen to u...having a flu or something else?

Have a good rest & get well soon yeah, so that we can meet u at our gathering, ok?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rgaret,

I saw yours and Mary one, can't stand it anymore, saliva dripping liao.... hahaha...

May said...

Hi Margaret,

那天在Auntie Irene 的家到尝了巧克力布丁蛋糕,当你轻轻的咬一口,它就慢慢的溶化在口里,真是美味可口.我也尝到了令人难以抗拒的Chocolate Torte,真的太高兴了.

May

Margaret said...

Hi Sharon :p~~~~ 嘻嘻~


Hi May
谢谢你到我的blog来!
哇!恭喜你咯,我能感受到你的兴奋。你好幸运哦,去到Auntie Irene的家,有机会可以同时尝到了两种巧克力极品糕点,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布丁蛋糕和Chocolate Torte,品尝到它们的口感...你可羡煞很多人咯。。。哈哈~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