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July 18, 2007

Starting of my blog

千呼万唤声中,终于决定就今天开始自己先摸索怎样制作一个blog, 看看会不会太难搞。所谓 万事起头难,无论如何总要先有一个开始嘛,往后才慢慢 更正和填补不足。如有问题,再请教多位blog专家朋友。

感觉上有一点点战战兢兢,心情有些许紧张和兴奋。也不晓得做得对不对,例如,这几行字会不会出现,哈哈!

迟迟不想拥有一个blog因为有所顾虑。例如: 怕没时间 manage啦; 因平时很少拍生活和周遭照片的habit,也担心没东西post or update会被骂啦, 等等等。更不想 让blogger friends 进来我的寒舍,却失望而归。所以在此,先做个声明,恳请大家不要对我有太大的要求和期盼,我会竭尽所能拍一些照片和写点东西与大家分享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体谅哦!

12 comments:

Irene said...

Margaret, 加油!加油!有了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我会支持你的!

Margaret said...

欢迎您Auntie Irene到我的寒舍来,还是很简陋,没什么好看和招待的,哈哈哈!谢谢您的鼓励和支持,我会加油的!

Cheers..

franlanto said...

开张大吉咯!!!真是可喜可贺! 恭喜夫人财源滚滚,贺喜夫人客满寒舍。 哈哈哈!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llo Margaret

I will visit your blog often....

Nicole Hah said...

终於等到了margaret得部落格咯!加油唷!万事起头难嘛,不过有我们这班好姐妹支持你,就没问题啦!

期待唷~~~

Oink Oink said...

Wow, Got 1 more blog to surf liao. Hehe...

:-D

Camille said...

恭喜开张大吉罗!不知道我是谁吗?没有关系啦!加油!

Margaret said...

Hi Mary, Somewhere, Nicole, Oink Oink & Camille

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和支持!刚开始营业,招待不周,敬请原谅。哈哈哈!

嗨Camille
欢迎到此一游,我知道你是谁,有去过你的部落格浏览并留言。也看到了你好多台湾的旅行照片,很棒!

Cheers..

Wendy said...

Hello Margaret..

我也是这个月才开始Blogging.. 我一定会常visit 你的blog.. 你也要常到我的blog 留言哦..
加油!

Margaret said...

hi Wend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ve been to your blog & saw your nice nail art alredi.

Cheers,

MamiWu said...

Margaret, I also just starding to have a own blog, coz everyday visit Auntie Irene n others cooking friends blog, so 心痒痒也自己开个部落格.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D
看了你的豆沙饼害我口水流满地.........!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mi wu

jia you! jia you!

About Me

My photo
an ordinary Singaporean lady beginner in baking